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2017服務業人才培育計畫 」熱烈報名中,請速報名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2534
「2017服務業人才培育計畫 」熱烈報名中,請速報名

南臺的大四同學都可報名本計畫。本計畫提供金融保險+行銷業務+人際溝通的課程,且協助參加同學報考「人身保險業務員資格」這張證照。全程參與課程的同學,可同時取得南臺校內專業選修3學分(課程名稱:服務業人才發展)
課程時間:開學第1週~14週,星期四上午9點~12點50分,再加2次證照考試(星期六)。

有意願參加的同學,請將報名資料送交到企管系系辦(S305)完成報名。若你人在外地,亦可先傳訊個人基本資料給伍家德老師(FB名稱: Chia-Te Wu)完成初步報名程序。

計畫內容簡介及報名程序請參見附檔。有任何疑問可與企管系伍家德老師連絡(FB名稱: Chia-Te Wu)。
發布日期: 2017/06/02 至 2017/09/05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