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新南向學海築夢實習計畫菲律賓實習甄選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348
今年暑假想到菲律賓參與醫療保健產業實習嗎?
歡迎參加說明會!!!
 說明會時間與地點:107/3/1(四)中午12:10 在S407 教室
 實習廠商:Eva Care Management Consultancy, Inc.
美國總公司為位在洛杉磯的Eva Care Group
 活動說明:
財金系擬甄選本校3 名學生(2 名財務實習生、1 名資工實習生)
至菲律賓進行海外實習,並向教育部申請「新南向學海築夢計畫」,補助學生實習部分費用。歡迎符合以下甄選資格的同學踴躍參與說明會,瞭解活動內容與選送生之權利義務。
1.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者。
2.以財務、會計或資工專長的相關科系大學部二、三年級或碩士班一年級學生為優先,非前述科系學生至少需修習過財務管理與會計。
3.具備IELTS 5.5 以上,且聽說能力需在6 以上或相當於前述等級以上之其他語言檢定證明(如全民英檢達中級以上,TOEIC 600 分以上),英語口說流利。

詳細說明請參見附件甄選簡章,歡迎參加說明會了解更多資訊!!
發布日期: 2018/02/26 至 2018/04/26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