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舉辦「製造業系統與資通訊系統相遇的資安議題」講座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323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111 年 10 月 11 日(星期二)下午 2 時辦理「製造業系統(OT)與資通訊系統(ICT)相遇的資安議題」講座,敬請踴躍參加。

說明:

一、隨著智慧化浪潮來襲,製造業生產模式已與以往大不相同,朝向少量多樣、高度客製化發展,生產的靈活度和彈性成為企業競爭力的關鍵,且因企業內部常需立即做出決策致使得資料傳輸更加即時,讓 OT 資訊環境與與 IT 更加緊密地結合。

二、設備聯網加上智慧化,OT 資安從邊境防堵開始,發展趨勢愈加完備且快速,如何規劃完整之 OT 場域資安策略,協助學校及企業內部完善 OT 資安防禦環節因應資安的威脅,建構防禦的能力已成為各產學界成立資安技術部門的關鍵目的。

三、為此,本校特邀請安碁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技術副總黃瓊瑩為我們說明製造業與資通訊業對於資安防禦技術,為南部地區欲了解資安最新知識的學校教職員提供說明。

四、講座資訊如下:
(一)地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第一校區)行政大樓5樓A523會議室
(高雄市燕巢區大學路1號)。
(二)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yLvJKyT19Vh1smDb9
(三)全程參與者,提供研習時數證明2小時。

五、如有相關疑問,請洽本校產學處蘇小姐,電話:(07)6011000 #31471。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2/09/30 至 2022/10/11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