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頭條報導

南臺科技大學商管學院EMBA企業經營實務研討課程 特邀祥圃實業(股)公司營運長吳季衡細說「良食究好-祥圃的農食之路」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666
本院商管學院「企業經營實務研討」大師講座課程邀請在臺灣己成立30多年,專營動物營養保健產品的祥圃公司營運長吳季衡暢談食物透通的履程:良食究好-祥圃集團的農食之路。吳營運長認為食物不是身外物,在食用當下,已成為人體之一部份,更是身心安寧元素之一。食物來源不僅與人的健康有著密切關係,更會影響生態環境,所以農畜牧業是老天賜給人類創造(如何生產為食品)的練習題。當今,社會企業除因應產業、氣候及需求增加等挑戰外,還因為食品製造而使得環境生態改變,產出其因應的抵抗力,因此,企業在這世紀重要課題為「安心食物,人人有責」,企業與消費者需要以「同心共好」的態度,善待環境及注重食物的生產。

南臺頭條:
http://news.stust.edu.tw/pid/2745
發布日期: 2016/10/31
發布人員: 楊智芬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