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頭條報導

創新經濟新想像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Airbnb法制研討會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513
本校舉辦「2016 Airbnb法制研討會」,此次研討會的討論主題以時下最為熱門的共享經濟代表企業之一的Airbnb為核心;特別邀請Airbnb台灣及香港公共政策總監蔡文宜以「創新經濟新想像-Airbnb創新概念分享」為題擔任主題演講,該研討會已連續七年由該校「財經法律研究所」獲「張麗堂文教助學基金會」以產學合作方式補助辦理,今年度仍與台南律師公會及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台南分會共同舉辦。「張麗堂文教助學基金會」是南臺科大創辦人之一、同時也是該校董事的張麗堂先生所創立,基金會對南臺科大的學術活動持續予以贊助,同時也獎助台南市中小學清寒學生、補助台南啟智學校師生及其他台南市學術活動等。

南臺頭條:
http://news.stust.edu.tw/pid/2820
發布日期: 2016/12/29
發布人員: 楊智芬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