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頭條報導

南臺科技大學商管學院EMBA 邀請萬國通路(股)公司董事長謝明振細說 「洞悉顧客價值到優質品牌形象的建立」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623
本院「企業經營實務研討」大師講座課程邀請台灣唯一箱包類上櫃公司,萬國通路()公司董事長謝明振暢談該公司如何從洞悉顧客價值到建立優質品牌的拓展經驗。同時分享自1978年以新台幣10萬元,白手起家成立「萬國提箱()公司」(萬國通路的前身),在克難的生產線上,從事旅行箱的生產製造,直到現在以自創品牌(EMINENT)行銷各國的歷程。2013年謝董事長更用行動証明根留台灣之心;並肩負照顧鄉親子弟的企業社會責任,將打造EMINENT品牌的過程,讓更多的訪客看見,亦能將品牌創立的故事永傳久遠,提供近千個工作機會,擴廠建構『萬國通路產業園區』。

南臺頭條:
http://news.stust.edu.tw/pid/2846
發布日期: 2017/01/23
發布人員: 楊智芬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