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頭條報導

南臺科技大學帶領日本白鷗大學感受台灣文化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564

為促進國際學術交流,日本白鷗大學師生等一行36人於日前訪問南臺科技大學。校方安排雙方學生上台用中文和日文分享國際交流心得外,亦舉辦DIY台式飯糰的活動,讓日本白鷗大學師生品嚐台灣傳統美食的特色,當日活動還包含校園導覽以及團康活動,兩校師生在一連串精彩豐富活動中,拉近相互之間的距離,增進彼此熱絡的交流,歡樂笑聲洋溢南臺校園,讓兩校的師生有進一步了解,未來兩校能作更廣泛的交流。

本校從2005年開始白鷗大學承辦本校商管學院的EMBA和休閒管理系的海外參訪研習團,10年間總計已將近300個參訪人次,這些情誼都讓我們備受感動,透過這次的訪問,相信會讓兩校學生和教師之間的交流越來越熱絡,同時也期望白鷗大學有更多的學生可以來南臺科大就讀。透過此次參訪,日本白鷗大學的師生受到南臺科大熱情與盛大的款待,並一睹南臺科大校園風情,交流兩校教育理念。

南臺頭條:
http://news.stust.edu.tw/pid/2883

發布日期: 2017/03/15
發布人員: 楊智芬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