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頭條報導

南臺科技大學通過AACSB國際商管教育認證 為全國唯一通過世界級認證的私立科技大學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761
本校日前接獲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 (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AACSB) 函文,通知該校已通過所有審查標準,正式取得AACSB認證。在全球商管學院中,只有5%能通過AACSB認證,南臺科大是臺灣九十餘所科技大學中第三所通過該項世界級認證的學校 (前兩所分別為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及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更是南部地區唯一已通過認證的科技大學以及全國唯一通過認證的私立科技大學。

南臺頭條:
http://news.stust.edu.tw/pid/2916
發布日期: 2017/05/09
發布人員: 楊智芬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