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頭條報導

南臺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獲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頒發 「青年壯遊好夥伴Tour Buddy服務計畫」優良團隊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695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日前在臺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壯遊體驗學習成果分享會」,並頒獎表揚計畫執行優良團隊,臺南Tour Buddy服務計畫由南臺科大休閒事業管理系指導老師潘盈仁及解說志工隊長鄭于慈同學獲邀授獎。為吸引國際青年來台旅遊及營造友善旅遊環境,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辦理「青年壯遊好夥伴Tour Buddy服務網計畫」,提供國際青年背包族在地導覽解說及相關旅遊諮詢服務,並鼓勵本國學生與外國學生進行交流,進而培養國際觀。期盼透過大專青年志工的參與,讓國際青年認識台灣之美,並能體驗台灣青年的熱情,進而重新塑造「高山島嶼、多元文化、熱情好客、佳餚美食」的台灣觀光新形象。

南臺頭條:
http://news.stust.edu.tw/pid/3139
發布日期: 2017/12/05
發布人員: 楊智芬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