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頭條報導

經管博班黎光英同學榮獲科技部「110年獎勵人文與社會科學領域博士候選人撰寫博士論文獎」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276
黎光英同學於107學年度自越南赴台攻讀博士學位,研究聚焦於公司治理、策略管理、及科技管理等相關研究議題,此次獲獎主題「Performance feedback and green innovation: The contingencies of institutional pressures」,希望藉此研究,能讓大家更清晰的了解在這追求永續地球環境的潮流下,企業如何透佈署有限的研發資源。 此次榮獲科技部「110年獎勵人文與社會科學領域博士候選人撰寫博士論文獎」,同時獲得高額獎助學金48萬,是自95年設立以來首度有私立科技大學博士班學生獲頒此獎。


網頁連結  https://news.stust.edu.tw/pid/4262
發布日期: 2021/07/12
發布人員: 李靖平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