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2018結合臺南市善化區地方特色加值---沈光文文創體育用品競賽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1261
壹、 活動緣由:
善化區地方特色加值文創競賽,自2014 年開始的「食」、「衣」、「住」與「行」四項文創設計比賽後,今年邁入「育」的文創設計理念與實務結合的競賽。本屆活動聚焦在「文創體育用品」為創新發想主軸,冀求透過此一競賽平台,開發學子創新發明文創體育用品的設計競賽,期望帶動全民運動的風潮。
競賽官網:
https://sites.google.com/stust.edu.tw/2018shenguangwunsporting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enGuangWunSportingMerchandise/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8/03/15 至 2018/06/20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