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Startup, Starts Now! Entrepreneurial Summer Camp 青年創業交流營隊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411
一、活動日期:107 年8 月1 日至10 日

二、活動地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高雄市燕巢區大學路1 號)

三、活動對象:具備創新創業的熱忱與想法的大專校院在籍學生(包括大學、研究生和博士生),參加者應具有良好的英語溝通能力(至少能流利地進行日常生活交談)。

四、報名時間:自公告日起至臺灣時間107 年5 月31 日24:00 截止。

五、報名方式:
(一)申請人應於報名截止前完成填寫線上報名資料,執行單位預計在6 月中旬公告入選名單。
(二)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39OKjxINPcTgKal23
(三)報名資料:於上述網址填妥報名表單資料,並可提供加分項目「自我介紹影片」,影片內容請透過一到三分鐘影片進行簡單自我介紹及創業構想,須以英語拍攝。

六、聯絡方式:
(一)執行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二)聯絡人:孫韻婷 Teresa
(三)電話:07-6011-000#8201
(四)信箱:t1r1s1a1@gmail.com




※詳細資訊請參閱附件,謝謝!
※如有相關問題請與主辦單位聯繫,謝謝!
發布日期: 2018/05/04 至 2018/06/01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