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金融科技產業學程招生中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3863
財金系金融科技產業學程招生中

1. 師資:寶碩財務科技公司、富邦人壽保險公司、南臺科技大學財金系、南臺科技大學資工系
2. 授課內容:金融科技、輔導考取金融科技證照
3. 招生名額:15人,可增額錄取
4. 招生年級:本系大三學生
5. 期間:兩學年(107.8.1 – 109.7.31)
6. 課程規劃
時序 課程
大三(上) 財務資訊系統 比特幣與數據分析
大三(下) 人身保險 金融科技專業證照輔導
大四(上) 證券市場實務 財金職場專業見習(一)
大四(下) 風險管理 財金職場專業見習(二)
每門課3學分,共8門課24學分,修畢其中7門課21學分可取得金融科技產業學程
7. 富邦人壽保險公司提供實習與畢業後職缺15名(名額可調整)
8. 工作地點:台南市
9. 預計薪資:$26,484 - $30,000
10. 學程指導老師:王慶昌 email: johnsig@stust.edu.tw





Q&A

Q1.金融科技產業學程學分可以做為畢業門檻嗎?
A. 金融科技產業學程是本系第4個正式學程,可以做為畢業門檻。

Q2.選擇這個學程有甚麼好處?
A. 金融科技產業學程除了符合畢業門檻,還可以預先確定大四的實習機構與地點以及預先取得畢業後的就業職缺。

Q3.一定要在富邦人壽實習嗎?
A. 在富邦人壽完成實習才能取得本學程的完整學分以及就業職缺。但若選擇在其他機構實習,仍可以取得本系的其他學程。

Q4.畢業後一定要在富邦人壽工作嗎?
A. 富邦人壽優先提供本學程學生職缺,但同學仍可自由選擇其他企業。男同學畢業服役期間可保留職缺。

Q5.如何登記本學程?
A. 本學程獲得教育部經費補助,學生名單必須上傳教育部產業學程網站,參加本學程要先以EMAIL告知本學程指導老師王慶昌,錄取順序以收到EMAIL的時間順序為準。

Q6.參加本學程之後,如何辦理退出學程?
A. 本學程的學生經錄取後必須繳交學程參與確認書,退出本學程只須自行停修以上課程,並告知學程負責老師即可。

發布日期: 2018/08/30 至 2018/10/30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