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舉辦「2019第二屆全國智慧商務創新創意競賽」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741
為因應智慧商務與創新服務的潮流,提升大專院校學生對於「智慧商務」的知能,激發學生創新創意的跨域思維,並連結實務需求與團隊創意發想,透過參賽團隊的跨領域學習與互動,提出具市場可行的事業企劃與創新產品/服務的構想;並藉由競賽的過程,達到相互交流、學習與切磋的目的。
  
一、競賽主題:任何以創新產品、創新科技、創新服務或創新商業模式為主題,進行跨領域創新應用發想,並提出具市場可行性的營運企劃,或產品的設計模式之完整企劃書,均可參賽。

二、參賽資格:全國具學籍之大專院校及技術學院學生均可報名參賽。每隊由3-6位組員組成。鼓勵跨系、跨院或跨校組成團隊,但應指派一人為隊長與聯絡人,以利主辦單位聯繫。

三、報名日期
(一)即日起至108年6月2日(日)24:00止。
(二)初賽書審:108年6月3日(一)-108年6月11日(二)
(三)公佈初審結果:108年6月12日(三)
(四)決賽簡報繳交時間:108年6月19日(三) 13:00
(五)決賽暨頒獎典禮:108年6月21日(五) 9:00-13:00

四、 報名方式:採網路線上報名
網址:https://goo.gl/forms/YzSE3Tid1JCzsE3J2。

五、 競賽簡章下載區:https://goo.gl/MbBGYW。

六、 活動聯絡窗口: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流通管理系 劉完淳老師
電話:02-2658-5801 分機2799
電子郵件:takming.growth@gmail.com。

※詳細資訊請參閱附件或競賽簡章下載區!
※如有競賽相關問題請自行與活動聯絡窗口聯繫,謝謝!
發布日期: 2019/04/12 至 2019/06/21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