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新光產險暑期實習報名自即日起至5/15(額滿為止)!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446
新光產險暑期實習報名自即日起至5/15為止!


新光產險暑期實習機會

新光產物保險創立於1963年,為全國前三大產險公司,享有良好的企業傳統及知名度,無論在企業形象、財務安全、業務員專業素養、售後及理賠服務等指標在同業間皆名列前茅,近年來更連續榮獲保險信望愛獎、保險品質獎、保險龍鳳獎、保險卓越獎、台灣訓練品質系統(TTQS)等獎項之肯定。



新光產險致力於培養具潛質之優秀校園人才,規劃「暑期實習」計劃,提供各大專院校保險、風管、法律、航運相關科系之大三生、碩一生或應屆畢業生有志進入產險業的學生,提前進入職場學習,透過實習經驗加強自我專業能力及瞭解自我未來職涯發展藍圖,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5月15日止(額滿為止),歡迎一起加入新光產險一同成長茁壯!



詳細應徵方式請至新光產險網站、臉書、LinkedIn查詢。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9/04/23 至 2019/05/30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