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歡迎同學組隊報名參加108年度「大專生證券菁英種子培育營」!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894
為增進大學院校學生的資本市場之認識,培養菁英人才,由證券櫃檯買賣中心主辦,由證基會承辦,活動為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商品為投資組合標的,透過同學組隊參加與分組討論的方式,將所學理論與市場實務相互印證並融入競賽中,規劃出最佳的投資組合並上台簡報,經由櫃買中心組成專業評審進行評分與講評,傳授學生投資市場實務與觀念,以發揮「學以致用」的效果。

一、研習場次及日期如下:

(一)台北場(I):108年5月11日(星期六)

(二)台中場:108年7月18日(星期四)

(三)高雄場:108月8月22日(星期四)

(四)台北場(II):108年10月5日(星期六)

二、公私立大專院校不限科系二年級以上及研究所學生,由各校老師推薦或同學自組隊伍參加,每隊4~6人,請利用活動官網報名:http://ysseed.sfi.org.tw/

前三場請於4月30日(二)前報名,台北場(II)請於8月30日(六)前報名。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簡章。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9/04/24 至 2019/08/30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