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歡迎同學組隊報名參加2019 全國創意直播大賽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797
報名時間與方式:
2019年4月8日至2019年5月5日前至以下網址進行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fbAI2FD5aPTbeB1C2

壹、活動宗旨
本活動主要欲激發學生的創意思維與行動力,鼓勵其展現多元智能發展;同時發掘新生代創意直播人才、激發更多直播創意思維。歡迎全國大專院校學生報名參加,發揮創意的概念,進而將之轉化成創新直播作品。

貳、參加對象
包括全國大專院校已註冊107學年度完畢之學生。歡迎跨系、跨院、跨學制學生參加,每隊 1至6 人。

參、競賽主題
一、生活娛樂組
樂於分享你的精采生活嗎?敢秀愛秀想要一展長才,需要一個更大的舞台嗎?請以生活中任一個生活主題的創意直播為主軸,將你的創意與專長展現出來。只要攸關生活中之「食、衣、住、行、育、樂」各範圍的直播,皆歡迎踴躍發表。
二、遊戲娛樂組
喜歡邊玩遊戲邊聊天卻沒地方嗎?覺得自己打電動很搞笑想要讓更多人看見嗎?只要直播遊戲(不限裝置,手遊、PC、家用主機皆可)皆歡迎踴躍發表。

詳細比賽方式請參閱附檔
發布日期: 2019/04/25 至 2019/05/08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