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金總百萬大富翁」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2341
為協助民眾認識重要金融周邊機構業務功能,並了解實用金融知識,建立正確投資理財觀念,金融總會特別委請證基會規劃製作網路有獎宣導遊戲「金總百萬大富翁」,邀您一起在錯綜複雜的機會與命運環境下,運用金融知識累積一百萬元遊戲資金,就有機會把實用好禮帶回家!活動期間自108年10月1日起至11月30日,現在馬上揪好友進入活動官網參加遊戲,學習金融知識又能贏得豐富禮品!

活動獎品包括最新款掃地機器人、健康氣炸鍋、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眼部按摩器與超商禮物卡等多項實用好禮大放送。在12月的總抽獎之外,主辦單位更加碼在10月分連續三周逐周抽出Line Points及連鎖漢堡餐點兌換券!走過路過不要放過,連續參加把大小獎通通帶回家!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9/09/30 至 2019/12/30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