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109年大專生洄游農STAY」寒假住村體驗活動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759
一、活動為於寒假期間(109年2月1日至9日)免費提供大專青年到農村進行4天3夜的短期住村體驗活動,現正熱烈報名中,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1月19日(週日)12:00止。

二、活動與全臺農村優秀在地青創團隊合作,辦理7梯次(每梯次12人)多樣主題特色:「農村產業」、「農村人文」、「漁產體驗」等活動,提供大專青年體驗臺灣農村文化與內涵的最佳機會,直接學習在地經驗,並透過議題交流討論,引導學生激發對農村創意構想。

※更多活動相關資訊請上:
Facebook粉絲專頁「青村白皮書-大專生洄游農村計畫」(https://www.facebook.com/rural.young)查詢。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0/01/10 至 2020/01/19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