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公告】108-2南臺全球英語測驗日程(大四尚未通過畢業門檻之學生)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805
語言中心每學期固定舉辦兩次南臺全球英語測驗,供學生報考,通過後可取得外語能力檢定之學分(即英語畢業門檻)。


本學期預定於5/16(六)及6/6(六)舉辦,相關訊息已公告於南臺首頁:https://news.stust.edu.tw/id/63285

除公告南臺首頁外,也有大量發信給目前全校尚未通過畢業門檻的同學。

本學期因疫情影響,考試的規模與方式須因應改變,因此每梯次可受理的名額較往年少許多。怕少數因收信頻率不高的學生因錯過信件而錯失報名,多方面的通知希望能夠讓有需要參加測驗的同學可以提早規劃行程並報名。
發布日期: 2020/03/27 至 2020/06/06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