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2020中國工業工程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徵稿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030
2020 中國工業工程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 CIIE2020
大會網址:https://ciie2020.yuntech.edu.tw/
大會主題:智能、健康、福祉
會議日期:109年11月21日(六)
舉辦地點: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本屆年會主題「智能、健康、福祉」,內涵強調二個重視與一項追求。重視因應工業4.0所帶來之智能化創新風潮對產業之影響,包括:智能化於各產業間之導入評估,推行方法與步驟,與隨之而來對人員與組織之助益與衝擊等。
另一重視為:面臨如瘟疫般席捲全球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吾人對健康之省思與重視。健康不應侷限於疾病之有無,而是健康應促進致生、心理與社會之完全安康。此二項重視無疑是當代工業工程領域須關注且可以貢獻專業之趨勢議題;目的無他,追求與提升人們生活與工作上的永續福祉。
本屆工業工程學會年會,將提供工業工程領域學者與業界專家一個可以充分交流的場域。於其間除探討以年會主題「智能」、「健康」、「福祉」為軸,所衍伸出之相關具前瞻性學術與實務議題;也將針對傳統核心工業工程問題,進行更為精實且符合趨勢需求的產學研三方交流。
如此、深化工業工程領域知識學理與技術的應用,釐出工業工程領域符合未來趨勢的研究主題方向,分析工業工程領域專業知識與當今各產業間實務合作的可能,是舉辦本屆年會期許達成的目的。


重要日期
• 論文徵稿日期:2020.07.01-2020.10.20
• 審查結果通知:2020.10.01
• 論文全文定稿上傳截止:2020.11.10
• 活動報名與繳費:2020.10.01-2020.11.10
• 研討會舉辦日期:2020.11.21 (六)

研討會論文主題
本屆研討會誠徵包括,但不侷限下列研究領域表論文:

· 智慧製造
· 人因工程
· 數位健康照護
· 工業工程與管理應用
· 人工智慧與演算法
· 大數據分析與應用
· 生產與作業管理
· 服務與科技管理
· 供應鏈管理
· 資料探勘技術與應用
· 作業研究應用
· 健康福祉創新服務
· 智慧醫療與醫院經營與管理

投稿須知
投稿方式請詳參2020中國工業工程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網站。
網址:https://ciie2020.yuntech.edu.tw/pages/%e8%81%af%e7%b5%a1%e8%b3%87%e8%a8%8a-2/

報名須知:
§ 工業工程學會會員與學生 NT$ 2000 元
§ 非學會會員或非學生 NT$2500 元

1.一篇至少要有一作者報名繳費。
2.報名日期:109.7.01-109.10.20 採線上報名。請於規定時間內連同費用辦理報名手續。
3.費用含大會手冊、論文集全文、論文集摘要、茶點與午餐
4.Full Paper才能進入最佳論文評選

研討會聯絡資訊: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
李婕妤 專案助理
05-5342601#5101
Email: iem@yuntech.edu.tw
發布日期: 2020/08/12 至 2020/11/21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