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國際行銷企劃達人培訓班 只有15人 請搶先報名! 本計畫適用對象為年滿十五歲至二十九歲之本國籍青年。 參加本計畫指定訓練課程之青年,以失業者為限;其訓練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460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國際行銷企劃達人培訓班
只有15人 請搶先報名!
本計畫適用對象為年滿十五歲至二十九歲之本國籍青年。 參加本計畫指定訓練課程之青年,以失業者為限;其訓練期間不得具勞工保險(不含訓字保)、就業保險身分,或為營利事業登記負責人。
青年參加指定訓練課程,應依下列規定申請辦理:
(一) 成為本署台灣就業通網站會員。
(二) 於本署台灣就業通網站本計畫專區完成「我喜歡做的事」職涯興趣探索測驗。
(三) 於本署台灣就業通網站本計畫專區下載或列印「報名及參訓資格切結書」(如附表),並交予訓練單位。
請到台灣就業通「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網」公告招生中網站上 https://elite.taiwanjobs.gov.tw/(可以「訓練日期」109/11/09-109/12/14+「課程名稱」國際行銷企劃達人培訓班>>查詢)。報名

發布日期: 2020/10/22 至 2020/11/22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