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恭賀】EMBA第9屆校友台灣鹿茸生物科技林昆鋒執行長及第13屆校友天一製藥廠陳俊凱董事長,分別以產品創新及組織創新,獲頒2020全國百大MVP經理人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896
《經理人月刊》舉辦2020年「百大 MVP經理人」選拔活動,
對於以產品創新榮獲本年度MVP經理人林昆鋒執行長,主辦單位表示, 林執行長由傳統養鹿畜牧場起家,不斷突破飼養技術,近年投入生物科技,發現國產水鹿的鹿茸萃取液在抗發炎、抗感染及傷口修復等功能比國外紅鹿鹿茸更有效。並開始將鹿茸萃取物應用於保健食品與保養品,提高鹿茸商用價值,現有產品包含鹿茸益生菌、鹿骨力、化妝水、乳液等鹿茸加工品,2019年營收突破千萬,較2018年成長25%。
而以組織創新榮獲2020百大MVP經理人之EMBA第13屆校友亦是天一製藥廠董事長陳俊凱,則帶領同仁開發「中醫個人化行動健康管理」App,即時推播最新醫療資訊,提升民眾對中藥保健的概念。同時,使用者也可隨時回傳問題或意見,作為藥品研發依據。例如近期使用者反映,常有焦慮、憂鬱等症狀,他們就可請醫師研發失眠障礙藥品,用App拉近與顧客距離,推動這項新服務後,帶動去年營收成長10%。
發布日期: 2020/11/29 至 2020/11/30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