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全球經營管理碩士班(GMBA) 「110學年度考試入學招生說明會」來囉,竭誠歡迎大三、大四同學報名參加。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523
同學好!我們是商管學院全球經營管理碩士班Global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GMBA),不曉得您對就讀GMBA有沒有興趣? 以下為您做個簡單的GMBA介紹。

GMBA具備有全英文授課班級,以及全中文授課班級。學生來自世界各地,如今年有學生來自台灣、泰國、印尼、印度、馬來西亞、越南、中國、蒙古、約旦、法國、奧地利、荷蘭、克羅埃西亞、美國、海地、祕魯、甘比亞、史瓦帝尼、摩洛哥、德國等。在學期間,不僅可以學習商管專業領域並且還能與世界各國的學生做學術切磋合作與文化交流。

目前正熱烈開放110學年度考試入學招生報名,為幫助同學更加了解本碩士班的課程設計理念和特色,特於校內舉辦招生說明會。歡迎有興趣了解或報考的朋友們,請於3月2日(二)前登入報名網址(如下)完成報名,一起來現場與我們互動。

*招生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eWcyrNeNdMsRfymM8
*招生說明會時間: 110年3月4日(四) 12:30-13:00
*招生說明會地點: 商管學院專業教室E603
*系所招生資訊: https://gmba.stust.edu.tw/en/news/44-19503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竭誠歡迎聯繫GMBA辦公室諮詢討論。謝謝你們撥冗關注,敬祝 學業進步、學有所長!

聯絡方式:
陳怡安助教
辦公室:E609
電話:06-2533131#5201
E-mail:jesmine91@stust.edu.tw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1/02/25 至 2021/03/13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