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110學年度第7屆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開始招生!【限大三學生】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571
注意:
(一)學員須符合以下資格條件:
1. 就讀國內大學校院之 110 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即111年6月畢業之大專生),不限科系 。
2. 最近一學期學業平均成績 65 分以上者。
3. 最近一學期操行成績無懲處紀錄者。
4 財務或其他條件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符合各縣市政府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
(2) 家庭遭受重大事故(含災害、經濟變故、人口傷亡等)。
(3) 家中負擔家計者因失業、失蹤或罹患重大疾病,無法工作。
(4) 目前接受社福單位輔導、扶助或安置。
(5) 其他足以證明需要財務協助。
(二)報名學員請檢附以下相關文件,最遲於5月26日(三)前送至財金系系辦(S406)辦理報名:
1. 勾選 4.財務或其他條件之(1)或(4)者,應檢附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或社福單位證明相關文件。
2. 勾選 4.財務或其他條件之(2)、(3) 或 (5) 者,應述明符合條件之理由,並檢附主修科系系主任簽章之推薦表 如簡章附錄四。
3. 學員請先自行至專班網頁http://www.fly.org.tw/webSignup填寫報名資料並列印文件(內含報名表及學員報名須知),連同相關證明文件(大一至大三上學期成績單及財務或其他符合條件證明文件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社會福利資格證明或主修科系系主任簽名之推薦表)繳交至財金系 。

有問題請洽財金系助教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1/04/23 至 2021/05/26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