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請注意!原訂110年6月5日(六)舉行的AFMA證照考試將順延至12月4日(六)舉行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708
因疫情關係,原訂於110年6月5日(六)舉行的AFMA證照(包括FMA、FMA+、CFMA,今年免報名費)考試將順延至110年12月4日(六)舉行,歡迎同學儘早準備及報考。

AFMA是因應金融機構業務需要的一種專業證照考試,可以提升學生就業的競爭力,也是各金融機構(如上海商銀、台新銀行、遠東銀行、台北富邦銀行、星展銀行、台灣企銀、彰化銀行等)列為內部升遷及新進員工優先錄取指標(記載於內部規定或官方網站)。

AFMA證書具有五大特色及六大價值,詳如附件1。另有關培訓及報名相關訊息,如附件2,敬請酌參。
發布日期: 2021/06/23 至 2021/12/15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