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南臺科技大學 商管學院『企業營運數位科技應用微學程』學程規劃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491
學程規劃
(一)本微學程可修課程總學分數為11學分,包括基礎、核心與總整三個不同的階段,並依據不同階段共計規劃出「計算機與程式設計概論」、「IT商業與管理應用」、「企業資源規劃」、「大數據分析」、「行動工具管理應用」、「人工智慧應用」與「企業營運數位科技應用專題」七門課程供學生選修。
(二)本學程課程修習以一至四年為原則,符合學程需包括「基礎課程」、「核心課程」及「總整課程」三個階段至少須修滿11學分(必修8學分,選修至少3學分)。
(三)本微學程開放全校研究所及大學部學生申請。

學程所屬學院:商管學院
學程開設主辦單位:商管學院
學程負責人:許銘家
聯絡方式:0988037024
E-mail : mchsu@stust.edu.tw
學程開始時間:111學年度第1學期
學程宣傳主题:前瞻資訊科技學習,成為創新商業應用的跨領域人才
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
發布日期: 2022/06/27 至 2022/10/31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