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2023 玉皇盃環保文創設計競賽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259
壹、 活動緣由:
台南的『開基玉皇宮』是台灣最早的天公廟,從明鄭時代開始歷經三百多年了。玉皇上帝在台灣民間備受人民的崇仰,具有宗教信仰的崇高地位。開基玉皇宮,大家稱為舊天公廟,位於臺南市北區,俗稱天公、天公祖、玉帝,為臺灣最早奉祀玉皇上帝、玉皇四殿下、玉皇三公主娘之首廟。
基於全世界注目的『ESG』已衝擊到全球供應鏈,綠色環保的浪潮下也襲擊到你我的生活,『開基玉皇宮』也本於長久以來的回饋社會與教育大專青年學子的信念;舉辦環保文創設計競賽,希望大專院校的學子將環保3R (Recycle循環回收、Reuse物盡其用、Reduce減少使用)創新的想法,付諸實行於自行設計的文創品,真正落實到實務上可用之產品。
今年度的玉皇盃環保文創設計競賽著重於『環保』的概念,廣邀全國大專院校學子們,共同來發想環保文創品。透過此一競賽之交流,將莘莘學子的環保創新文創設計想法,經由「開基玉皇宮」舉辦的2023玉皇盃環保文創設計競賽,展現創意的環保文創設計競賽,為我們的地球盡一份心力。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3/09/19 至 2023/12/31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