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恭賀]EMBA 第六屆校友陳冠廷總經理 設計靜音滑輪鉤榮獲日本2023 GOOD DESIGN AWARD 設計大獎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349
『靜音滑輪鉤』運用特殊材質與結構專利在接觸軌道的地方吸收摩擦滑動時50-70%的噪音,有利公共空間降噪。
EMBA 第六屆校友陳冠廷,提出了靜音滑輪鉤的產品設計,目的在於為使用者提供安靜舒適的場所,解決傳統滑輪鉤噪音大的問題。該項靜音滑輪鉤獲得所有評審的青睞,榮獲了2023 GOOD DESIGN AWARD 的設計獎;評審認為此項產品的降噪效果在各種環境中都具有優勢,例如醫院、圖書館、會議室和辦公室等場所中;透過窗簾噪音的減少,將可大大提升日常生活品質。外形更考慮使用者的需求,設計為半圓形無方向性,讓靜音滑輪鉤可簡單順暢地安裝。
GOOD DESIGN AWARD是日本唯一的綜合性設計的評價機制,自1957年創立以來,一直深受廣大生活者的認可。這個設計標章具有全球性的知名度,更得到全球設計師的認可,獲獎產品可在產品上以『G Mark』標誌 彰顯該作品的設計成就與價值。

發布日期: 2023/11/16 至 2023/11/30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