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誠徵】商管學院任務支援工讀生數名

公告類型: 工讀機會
點閱次數: 840
【條件限制】限本校學生。
【聘任時間】113年2月至113年7月
【工作時間】每月約35小時,(依工作量或課業彈性調整)
【工作待遇】依勞基法規定時薪183元,含勞、健保。
【工作說明】
一、行政業務協助及活動支援
二、環境維護。
【具備條件】:
一、守時+責任心。
二、態度積極肯學習、配合度佳。

【應徵方式】意者請於113年1月15日前將個人履歷表(依附件格式填寫)及本學期課表,mail至 nicoliu@stust.edu.tw 信箱 (來信主旨請註明「應徵任務支援工讀生-姓名」)。

合者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退件及通知。 無提供課表者不受理。

【聯絡電話】06-2533131分機4001、5001

【告知聲明】南臺科技大學基於「招募徵選工讀生」之目的,須蒐集您的「出生年月日、電話、地址、就業情形等」個人資料,以在徵選期間及地區內,作為本次工讀生徵選作業審核、評選之用。您得以下列聯絡方式行使請求查閱、補充、更正;請求提供複製本;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請求刪除個人資料等權利,請洽:06-2533131分機4201。各項資料如未完整提供,將無法完成本次徵選作業。本院將於招募徵選結束後將您的個人履歷表統一銷毀。
發布日期: 2023/12/29 至 2024/01/15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