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頭條報導

「勇敢追夢,傳承典範」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傑出校友吳明曉微電影首映會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686
本校日前於念慈國際會議廳舉辦傑出校友微電影首映會,現場座無虛席,盛大卻又不失溫馨。南臺科大於47週年校慶透過嚴格的評選機制,遴選出南臺科技大學傑出校友,其當選人為皇后洗衣設備有限公司董事長,同時也是波波投幣洗衣連鎖創辦人吳明曉校友(70級電子工程科及105級高階主管企管碩士班)。由職涯發展暨校友中心邀集該校資訊傳播系學生,為表示向傑出校友致敬之精神,歷經一年時間製作個人微電影,在採訪過程中,重新打開這些被深深埋藏的故事與記憶,挖掘在歷經困難的背後,傑出校友們如何運用人生智慧克服逆境,樹立南臺典範。

南臺頭條:
http://news.stust.edu.tw/pid/3146
發布日期: 2017/12/13
發布人員: 楊智芬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