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頭條報導

南臺科大舉辦母親節系列活動 把愛傳出去、蛋糕表心意 母愛最偉大!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331
學務處及餐旅系辦理母親節孝親感恩蛋糕裝飾活動,今年己連續第8年辦理,一推出即搶手報名。活動邀請了港澳、陸生及外籍生參與,雖不能返家陪母親過節,但可多拍攝些照片傳給母親觀看,也透過電話向媽媽表達對她的愛。一年一度母親節,大家都在煩惱要送什麼特別禮物表達對母親的感恩,卻遲遲想不到什麼完美的方法呈現給媽咪,藉由辦理此活動,讓學校師生親手為母親設計一顆專屬的蛋糕,也讓餐旅系學生能一展所學又指導其他系所同學學習蛋糕製作及如何漂亮的上奶油及裝飾巧克力、水果,此活動增進系所同學之間的感情也增加餐旅系學生實習的機會,也貼心準備了感恩卡和康乃馨,表達本校學生對母親的感念,讓學生自由選擇表達對母親的愛。今年餐旅系學生自做20個蛋糕成品,由師生認購,將所得近五千元捐出做為本校急難救助使用,此舉更為孝心的昇華。

https://news.stust.edu.tw/pid/3576
發布日期: 2019/05/14
發布人員: 楊智芬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