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頭條報導

南台科技大學商管學院ERP實務個案競賽大豐收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530
本院日前參加由崑山科技大學主辦、鼎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及正航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協辦的「2012全國大專院校ERP實務個案競賽」,在全國14所大專院校組成的37個競賽團隊中脫穎而出!計有企業電子化學位學程榮獲第一名與第三名、企業管理系及資訊管理系獲得優勝、會計資訊系入圍佳作。企電學程為本次競賽的最大贏家,第一名為洪崇文、唐豪駿老師所共同指導,參與學生林文茹、蘇郁惠、林佩淳、蕭玉秀、劉婉婷等五位,主題是「ERP環境下PDCA管理手法的落實-以生產工時為例」;第三名為張永佶、洪崇文、蔡青曄老師所共同指導,參與學生有黃菁儀、黃筱秦、留揚鈞、楊程勛等四位,主題是「ERP在綠色會計的應用-以化工業環保設備採購為例」。

南台頭條: 
http://news.stust.edu.tw/pid/1079
 
發布日期: 2012/05/04
發布人員: 楊智芬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