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請遵守『COVID-19(武漢肺炎)』辦理相關活動及評估變更辦理方式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892
說明:
一、衛生福利部於109年3月4日修訂「『COVID-19(武漢肺炎)』因應指引:公眾集會」(以下簡稱因應指引)。

二、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09年3月25日宣布,自即(109/3/25)日起,室內超過100人以上、室外超過500人以上的公眾集會活動建議停辦,以減低社區感染的風險。至於室內100人以下、室外500人以下之公眾集會,可依據因應指引
提供之「能否事先掌握參加者資訊」「活動空間之通風換氣情況」「活動參加者之間的距離」「活動期間參加者為固定位置或不固定位置」「活動持續時間」及「活動期間可否落實手部衛生及配戴口罩」等6項指標進行風險評估,若經評估活動性質具有較高風險,建議應延期或取消,或改以其他方式辦理。

三、請貴單位務必遵守因應指引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最新規定,並評估是否提出變更計畫。
發布日期: 2020/04/06 至 2020/07/31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