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本校校園之蛻變以雄偉氣勢和婉約之美迎接未來50年的競爭和挑戰《2021/2/5》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551
本校從「學生為中心」的辦學理念出發,打造符合現代化的科技人才培育搖籃,除使學生擁有豐富的學識外,更同時提升運動風氣,推動社團活動,鼓勵學生鍛練體魄,營造良性競爭環境及凝聚團隊合作精神。為落實教育理念,本校更推動了各項建設,將校園打造蛻變成同時具備雄偉氣勢與婉約之美的最佳教育及生活場域,期盼南臺師生都能珍惜所有,繼續在此優美環境潛移默化中,陶養成身心發展健全、學養兼備的新時代優質科技人才。

內容詳情:https://news.stust.edu.tw/pid/4145
發布日期: 2021/02/17 至 2021/05/31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