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社區營造網路影音平台營運推廣計畫」影像培力課程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789
【影像X社區營造】台南場&嘉義場開放報名📣📣

🌻敲碗已久的影像培力課程熱力登場🌻

此次的影像培力課程,將分為「台北、台中、彰化、嘉義、台南、屏東、宜蘭、澎湖」等區域核心進行,共計為八個完整場次,第一波就是🌻台南跟嘉義🌻拉!


招生對象:

凡對臺灣人文歷史、自然環境、社區/街區生活、巷弄文化、藝文、創意行動、都市再生、社會/社區學習…等有興趣,或想嘗試透過影像說故事(有影像經驗或無經驗者皆可)、對當導演有憧憬、及想將社區精彩的故事透過影像記錄下來的社區或個人,皆為本次招募對象。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8月10日止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CL4m4fVaMKk5xpYaA
✳錄取上限名額:30名


此次的影像培力課程,我們找了社區營造專家、社區影像前輩、專業影視工作者一起💗協力創作💗,內容相當豐富與多元。因此為了顧及授課品質,每一場次課程僅招收30名學員。

有興趣的夥伴,趕快來報名吧!

社團法人臺灣共融協會 敬上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0/07/28 至 2020/08/10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