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頭條報導

南臺科技大學EMBA創造未來的經理人 第十屆校友 清心福全總經理趙啟成 榮獲《經理人月刊》2017百大MVP經理人殊榮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673
本院EMBA第十屆校友同時也是全台知名手搖連鎖茶飲清心福全公司總經理趙啟成,以「行銷創新」入選了《經理人月刊》所舉辦的2017年「100 MVP經理人」。消息傳回學校,EMBA的學員及校友紛紛向獲獎人表達慶賀之意,也因南臺科大EMBA近三年有多位學長、姐獲頒此項殊榮,除以身為南臺EMBA一員為榮外,更堅信南臺EMBA絕對是創造未來經理人的學術殿堂。

南臺頭條:
http://news.stust.edu.tw/pid/3150
發布日期: 2017/12/18
發布人員: 楊智芬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