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頭條報導

南臺科技大學EMBA學友會 十年有成 屆屆精彩 送舊迎新傳承愛與感謝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451
本院EMBA學友會本(6)月初假台南晶英酒店舉辦成立十周年慶感恩餐會,因正值畢業季由在校生15屆辦理送舊迎新活動也併同舉行。此次學友會成立十週年活動,也首次邀請包含成大、台南、長榮、嘉義、RRU(加拿大皇家大學)等南部地區EMBA校友會團隊以及PARK739業界產業整合平台專家共襄勝舉。此次活動是第七屆EMBA學友會理監事團隊接任後,另闢校友們拓展人脈、發想企業創意的創舉。此外與會貴賓還包含EMBA各屆校友、南臺科大董事長張信雄、代理校長盧燈茂等多位師長,南臺校友總會、台南校友會、老闆娘促進交流會、兩岸EMBA聯合會南部分會等團體,近250人熱情參與。

https://news.stust.edu.tw/pid/3298
發布日期: 2018/06/12
發布人員: 楊智芬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