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頭條報導

南臺科技大學推出母親節系列感恩活動 學子蛋糕表心意,感念母愛最偉大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373
本院餐旅系與學務處共同舉辦母親節孝親感恩蛋糕裝飾活動,讓學校師生親手為母親設計一顆專屬的蛋糕,也讓餐旅系學生能一展所學,並同時指導其他系所同學以及外籍學生及陸生一同學習蛋糕製作及發揮創意,設計具母親節特色的蛋糕,對母親最誠摯的心意都將於此次活動完美呈現。此活動不但增進系所同學之間的感情,也增加餐旅系學生實習的機會,更是一次令人欣慰且難以忘懷的經驗。活動中還有學生對母親的真情告白,相當感動及具教育含義。此外,南臺科大學生會也貼心準備了感恩卡和康乃馨,轉發全校女性教職員,讓學生表達對母親的愛及感念。

https://news.stust.edu.tw/pid/3261
發布日期: 2018/05/11
發布人員: 楊智芬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