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頭條報導

2018第十一屆全國高中職商業經營企劃案競賽得獎名次揭曉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382
本院舉辦「2018第十一屆全國高中職商業經營企劃案競賽」於425日在南臺科技大學念慈國際會議廳盛大舉行。此項競賽今年是連續第十一年舉辦,共有來自全國各地近百個隊伍報名參賽,經過評審初選,入圍獲得機會上臺簡報的有28隊、另有11隊受邀在會場以壁報方式呈現,競爭非常激烈。參賽隊伍包括遠道而來的臺北竹林高中,其他還有包括來自新竹、臺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縣市的隊伍。現場共計有超過200名參賽師生,為南臺灣難得一見商管領域高中職學生的專題競賽活動。

https://news.stust.edu.tw/pid/3242
發布日期: 2018/04/26
發布人員: 楊智芬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