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頭條報導

臺南市農業局舉辦「牛肉好蒡,一起來丼丼」國產牛肉創意料理競賽 南臺科技大學餐旅系學生勇奪第三名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364

臺南市政府農業局所日前舉辦「牛肉好蒡,一起來丼丼-2018國產牛肉行銷活動」,於臺南麻豆台灣首府大學進行,旨在推銷國產牛肉與農產。現場除了可品嚐美味牛丼飯與牛蒡湯之外,還穿插了重頭戲「國產牛肉創意競賽」,由多所學校學生組隊參與競賽,讓現場民眾不僅大飽口福、也大飽眼福,吃美味料理的同時也讓大家看見學生們的手藝與創意。

本院餐旅管理系胡永輝老師指導的餐旅系四年級學生陳信翔、餐旅系三年級學生王志強與餐旅系二年級學生王偉誠組隊參賽,經過2小時激烈賽程,以國產牛肉、台南在地出產牛蒡以及台南16號米為主軸,料理出「牛肉福袋慶福祥」、「珍珠丸子落玉盤」、「牛肉春捲添福壽」等菜色,皆兼具創意與美味,獲得裁判青睞,奪下競賽第三名。

https://news.stust.edu.tw/pid/3430

發布日期: 2018/11/30
發布人員: 楊智芬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