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頭條報導

南臺科技大學教育部USR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 記憶.技藝功夫傳承 米糕栫與慕紅豆的邂逅品味會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386
南臺科技大學藉由教育部USR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文化底蘊的在地創生與傳播-府城vs月津,日前再次將學生團隊帶入社區進行深耕,與在地「普濟文史研究協會」及本院工管資訊系曾碧卿老師指導學生創業團隊「巷由心生」合作,在普濟殿廟埕設計場域展開「記憶.技藝功夫傳承-傳統小吃篇米糕栫與慕紅豆的邂逅品味會」活動。此次活動從一剪鍾情廟埕剪紙趣,到米糕栫全程古法製作展演與米糕栫及慕紅豆的邂逅品味會,希望將歷史文化與現代創意結合,讓忙碌的現代人能找回過往廟埕人聲鼎沸的熱絡樣貌,透過美好的事物感受人與人之間相互交流的溫度熱力。

https://news.stust.edu.tw/pid/3413
發布日期: 2018/11/12
發布人員: 楊智芬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