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頭條報導

南臺科技大學餐旅系學生參與第48屆全國技能競賽暨45屆國際技能競賽國手選拔賽全數獲獎 披金戴銀表現亮眼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322
日前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主辦的「第48屆全國技能競賽暨45屆國際技能競賽國手選拔賽」分別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勞動學苑、僑光科技大學、嘉陽高級中學等競賽場同步進行,參賽選手主要來自今年4月下旬的北中南分區賽所選出各職類前5名優勝者640人晉級參加,連同全國中等學校學生技藝競賽優勝選手19人以及歷屆參加全國技能競賽前3名選手129人,共計788人同場競技。此次賽事北、中、南區分區賽前五名獲獎好手經過激烈之競爭,南臺科大洪瑀襄同學榮獲西點製作職類最高榮譽第一名金牌獎及獎金8萬元、康詠涵同學榮獲西點製作職類第二名銀牌獎及獎金6萬元,唐御芯同學榮獲麵包製作職類的第四名。特別的是,參加西點製作獲得金牌與銀牌的兩位同學,亦獲得台灣第一階段西點製作國手選拔資格,將於10月參加國手選拔總決賽,爭取代表台灣於明年前往俄羅斯參加兩年一度的國際技能競賽,此競賽號稱是全世界最大,且有奧林匹克技能競賽之稱。

https://news.stust.edu.tw/pid/3351
發布日期: 2018/08/17
發布人員: 楊智芬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