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頭條報導

「府城普濟燈會」2019續傳承南臺科大團隊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343
本院工管資訊系曾碧卿老師與視傳系陳姿汝老師帶領學生創業團隊「巷由心生」文化工作坊,進入普濟殿所屬的社區執行教育部USR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文化底蘊的在地創生與傳播-府城vs月津」,與「普濟文史研究協會」合作舉辦一系列在地特色活動,在合作的過程中得知燈會籌辦小組所面臨的困境,因而提出了線上全民募資的建議案,經多次的開會、溝通與定調,此一方案得到了廟方與協會的認同,決定一試。並由南臺科技大學「巷由心生」學生創業團隊與「普濟文史研究協會」核心志工共同籌畫與推動。

https://news.stust.edu.tw/pid/3516
發布日期: 2019/03/13
發布人員: 楊智芬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