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頭條報導

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USR計畫開進茂林 南臺科大舉辦【紫斑蝶V.S紙斑蝶】-創新教學紫斑蝶創意剪紙特展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312
本校執行教育部『文化底蘊的在地創生與傳播-府城vs月津』大學社會責任實踐USR計畫,為推動在地文化所設計的「一剪鍾情」剪紙課程,以台灣特有的「紫斑蝶」作為創意主題,獲得廣大的迴響。本院工業管理與資訊系曾碧卿老師與創意工作室-謝美鈴、劉秀紋兩位老師,在南臺的創新教學課程中與大學生共同創作。這群潛力無窮的南臺科大學生,在課堂上透過老師們的指導所激發出的質樸創意,逐一展現於作品中,每一幅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或是簡單、細膩或是華麗,皆值得細細品味,「紙斑蝶」剪紙創作與美麗的「紫斑蝶」一靜一動地相互呼應,盡情飛舞展現其內在的自信與外在的生命力。

https://news.stust.edu.tw/pid/3490
發布日期: 2019/02/14
發布人員: 楊智芬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