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頭條報導

「府城網事–普濟漫遊時光」實境遊戲 扮演神獸找寶藏 國小學童樂開懷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418
本院工業管理與資訊系曾碧卿老師與視覺傳達設計系陳姿汝老師所帶領之「巷由心生文化工作坊」跨域團隊,藉由教育部USR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文化底蘊的在地創生與傳播-府城vs月津】,所籌備「府城網事–普濟漫遊時光」實境遊戲活動,前四場活動圓滿落幕受到參與大學生們一致好評,皆表示受益良多,對臺南有更深入的了解。該團隊於日前與在地「立人國小」合作,推出首場以小學生為對象的實境遊戲,逐步實現將在地歷史與文化向下扎根的目標。

https://news.stust.edu.tw/pid/3616
發布日期: 2019/06/12
發布人員: 楊智芬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