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頭條報導

遠見雜誌2020大學排行出爐 南臺科技大學表現強勢技職大學排名第七文法商大學類別排名全國科技大學第一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347

《遠見雜誌》日前公布「2020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南臺科技大學維持去年穩健強勢的表現,在「技職大學排名」名列第7,超越許多國立大學;大學分類排行「文法商大學類」名列第15,蟬聯全國科技大學榜首,在全國私立大學排名中,名列第21,表現亮眼。顯見該校在董事長張信雄與校長盧燈茂的領導以及教育部近年來推動一系列教學卓越計畫、發展典範科技大學計畫、高教深耕計畫及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補助挹注下,辦學績效已經獲得豐碩成果,贏得各界肯定。


網頁連結   https://news.stust.edu.tw/pid/3919

發布日期: 2020/07/03
發布人員: 李靖平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