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頭條報導

南臺科大餐旅管理系限量精緻手工點心夯 深受學生歡迎結合南臺幣兌換搶購一空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320
本院餐旅管理系日前推出使用南臺幣即可獲得CP值超高的精緻手工點心活動,南臺幣是全台唯一實際可以使用的校園虛擬貨幣,是結合新型態金融科技,使校園內的教學獎勵更多元且有趣!南臺科技大學為激勵學生服務與學習,由學校提撥經費,以區塊鏈數位貨幣的形式由教師發給學生作為獎勵。區塊鏈由南臺科大商管學院與天逸財金合作,使用multichain區塊鏈平台開發。其使用機制是為了鼓勵學生上課發問及回答問題能提升學習專注力,藉由課堂師生討論的過程,學生能深入了解課程主題的內容、重要性,也更能刺激學生分析。


網頁連結   https://news.stust.edu.tw/pid/3929
發布日期: 2020/07/14
發布人員: 李靖平
本院14個系所於2014年8月-2018年7月全數通過華文商管教育認證(ACCSB)


本院於2017年05月通過AACSB認證
本院於2022年02月通過AACSB CIR認證